close


20230424_01拷貝.jpg

おはよう~
我現在正在日本,現在四月底都還有雪的北海道(但剩殘雪),北海道在明治時期,稱為蝦夷地,早年我看「神劍闖江湖」就對這裡特別有感,當然來到這裡,除了旅遊之外,還有一件事情就「開箱」。

一雙以帥為名的跑鞋
為了這次的開箱準備許久,直到出國的前一天,才特別從竹東開車到了台北ASICS旗艦店才買到,中間還因錯誤的資訊到了桃園,實在是一坡三折,過程中有著非常多人的幫忙,先在此至上謝意。

 照片:我在ASICS旗艦店只待了10分鐘。

一年半前的跑鞋!?
ASICS GEL-KINSEI BLAST是在今年的3月發售。

KINSEI BLAST都是日文發音,KINSEI 是日文「金星」的意思,但是用日文發音是「近世」,如果兩個單字發音有著「禁制爆破」的意思,而且GEL-KINSEI BLAST是以武士冑甲為設計靈感,如果沒有看到照片,單憑文字,就讓我好想認識它。

 

然而,許多人不知道的是,其實GEL-KINSEI BLAST,在2021年就國外就已經上市了,所以今年3月的發售,可以用「終於引進」來形容,雖然台灣上市時間足足遲了一年半。

 照片:我覺得GEL-KINSEI BLAST是雙帥鞋,你覺得呢?
 

但即使慢了1年半,但是就此時此刻的現在來看它,以及以跑鞋的三大重點:型感、材質、功能來看,卻不會覺得它「舊」,而且隱隱約約會感覺GEL-KINSEI BLAST散發中種魅力,有種難以形容的帥。

也就是我第一眼就被電到,也就是我不論千辛萬苦、跋山涉水都要買到的原因了。

 

先從外觀看GEL-KINSEI BLAST

我必須再度分析「帥」的定義,在官網中提到GEL-KINSEI BLAST是以武士盔甲為設計靈感,鞋面的漸層感、中底的立體造型,是以浮世繪大師-葛飾北齋的作品靈感感,中底、鞋底有著武士冑甲的層次。

 照片:後跟的外推設計,像是鹿蹄,正好北海道很容易見到蝦夷鹿?(小圖的鹿蹄是標本)

除了配色之外,我特別喜歡的是鞋跟、中底的設計。像是下底後方誇張的外推設計,像是鹿蹄一般。立體的造型,像是武士刀的水波紋,而一般配色的中底膠塊還是跳色,好看之外還有點戰國武將風!實在是帥到不行!

我一定要買到的特殊的配色
官網上共有男女兩款各一種配色,男款-藍色、女款-白,感覺...真的還滿普的。

 照片:一般款的兩種顏色就有點普的,在爲GEL-KINSEI BLAST奔波的早上,差點買了一般款。

而這雙藍黑款,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就被電到!是那種日本味!戰國風!日本一番!天皇萬算!

 照片:蝦夷鹿很容易見到,也會了拍牠我小心翼翼的拿出鞋。

 

一年半前的頂規科技
開箱當然就是要介紹科技材質,而這雙GEL-KINSEI BLAST一年半就上市了,當然使用了那時的頂規,招牌的亞瑟膠我就不在論述,而中底就採用了FF BLAST材質、FF BLAST PLUS材質、彈力片四種材質,可說是集高性能緩衝於ㄧ身。

 照片:一年半前的最新科技,現在也不退流行唷!

 

 照片:鞋底的開溝設計、紋路,像是肌肉線條以及武士的冑甲。

鞋底的開溝與造型,說不上來是不是因應功能,但以我的解釋,造型>實際功能。

 

一年半前的就預言現在!?
有趣的GEL-KINSEI BLAST雖然是2021下半年上市鞋款,但鞋緣與鞋提與今年爆發性升級的GEL-Nimbus25非常類似。

照片:鞋緣與今年上市的GEL-Nimbus25非常類似。

照片:造型上也有點與ASICS其他鞋款有著類似的感覺?

造型上也有些Novablast的感覺,但可以確認的是GEL-KINSEI BLAST在造型與材質,都是採用了頂級的規格來設計。

GEL-KINSEI BLAST的定位
當我說要開箱這雙時,夥伴說我有眼光。

但我最好奇的是,為什麼現在才引進台灣?我想答案就是市場考量的專業分析吧!

照片:有眼光的跑鞋。

從中底材質、鞋面來看GEL-KINSEI BLAST,我想,很清楚的可以感覺他是緩衝系列的跑鞋。至於,適合哪種「跑者」...??應該是真的就是初階。就那種不用很快,但很快樂的那種。

至於我的定位嗎?應該就趕路時小跑跑,跑步去吃午餐那種,然後上班穿搭吧?(雖然有點花就是了。)

舒適、快樂又帥的跑鞋
這次選擇GEL-KINSEI BLAST作為開箱,是意外是巧合也是個有趣的緣分。

像是,有點瘋的花了半天去了台北只為了一雙鞋,而在開箱的過程中,我也不斷的探究要怎麼告訴大家「它適合我」。一邊研究一邊端詳ㄧ邊寫下結論的同時,我想「快樂、開心、愉快、帥就好」。

照片:陪我在北海道輕越野,以及踏雪的一雙鞋。

最後,還是將此篇獻給「不用跑快只要跑快樂的跑友」,而且這雙舒適度極佳,然後不只舒適,還很帥唷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拉松 跑鞋 評測報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客家鬼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