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按摩機體驗】放鬆舒緩神器_船井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

 

我是個每天都運動的人,把握每個運動時機將跑步融入生活。

 

【按摩機體驗】放鬆舒緩神器_船井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

我是個每天跑步的人,跑步就是我的生活習慣!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像是跑步去停車,家人逛賣場我去測試跑步機,每天固定跑步之外,週三帶領跑步班、週末則是會有個中長距離的訓練...。

 

對於身體的疲勞與修復,我算是「有點在乎」的哪種。每週會去診所報到,按摩槍、提拉板、按摩滾筒、按摩滾輪...我也都有。

 

最近有點過於疲勞,加上工作忙碌,經過推薦後,發現有個主打方便攜帶、隨時都能減輕酸痛的按摩小物叫按摩機,「船井®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」,好像蠻適合我的,就買下來好好體驗它吧!

https://funcare.net/4458J

 

船井®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 開箱

 

「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」價格很親民,加上主打了適合上班族、低頭族,加上是孝順父母的首選禮物,能夠做到這樣青銀共享的產品實在不多。

20230825_開箱01.JPG

「船井®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」主機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包裝與內容

「船井®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」外盒設計的清楚,上頭的排版設計、插圖、icon…,簡約清楚,正面的右下角特別掛上日本大和國旗寫著「日本研發監製」,所以是日本風格,不會是中華民國美學。

20230825_開箱03.JPG

裡頭的所有內容物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打相後內容部分有一本說明書、四片貼片、2條電源線、1顆電池,貼片、電線、主機、外盒設計,都是一片紫,嗯...這個顏色有點柔,讓我想起了薰衣草。

 

對於身為熱血熱情的路跑運動員來說,我是覺得這顏色有點太柔,但我也想好,如果有人問我對於這顏色的看法,我會說:「這是福音初號機紫!」

 

20230825_開箱05.JPG

薰衣草紫?初號機紫?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主機與操作

主機設計簡單易懂,上頭有一個螢幕和三個按鍵,可想而知的是會是簡單容易就手。

上面的三個按鈕,分別為:模式、上、下,操作方式很簡單,先按ON開機,再按mode選擇模式,按上下鍵選擇力道,而按摩過程中上、下鍵可以操作來調整強度,可以依據需求來調整適合你的按摩體驗唷。

https://funcare.net/4458J

20230825_使用03.JPG

運動後的按摩良伴!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船井®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 特色

十種模式功能

開箱後當然立刻進行體驗,十種模式差異滿明顯,在說明書上,給予了十種模式的感受命名,分別為:捶打、震切、拍按、推揉、捏壓、指壓、捶擊、推撥、抓離、點震,十種。

 

20230825_背面01.JPG

主打貼於肩頸處!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每種模式針對不同的效果,像是「捏壓模式」感覺輕撫舒適適合放鬆,「點震模式」強度較高,對於肌肉有刺激運動的效果,我個人喜歡「指壓」,在模式開始後,貼片的四個部位會有不同強度振動,在官網裡還特別介紹了是「業界最強 八點共震」,體驗的感覺就像是手部捏壓。

 

居家旅遊,方便攜帶

「船井®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」 體積如同遙控器,也附贈了收納袋,我個人是只帶2個貼片、1條線,與收納袋ㄧ同放在包包裡,上山下海,隨處都能幫助運動後的舒緩。

 

主機重量不重,實體除了紫色之外其實還有點霧面金屬的感,所以,感覺也不會不夠MAN啦!。

 

哪裏酸疼貼哪裡

我的運動方式是跑步,平常練習為5km,週末大多選擇一天跑半馬以上,對於肌肉按摩與放鬆確實是有點懶,加上最近工作量有點大,我也已經好一陣子沒好好的去按摩放鬆了!

 

【按摩機體驗】放鬆舒緩神器_船井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

我的假日生活當然就是跑步啦!照片地點為花蓮壽豐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所以「船井®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」來的正是時候,可以依據酸痛的位置貼於上方的皮膚,選擇喜歡的模式按壓,在運動後的聊天時間就可以達到按摩與舒緩的效果。

 

20230825_收納03.JPG

體積不大,容易收納,也有附收納袋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青銀樂,老少皆宜的舒緩小物

池媽是個經營餐飲業30餘年的主廚,家裡有拉筋板房間有按摩椅,假日還會去游泳(而且是游碟式),算是比我更懂得肌肉舒緩、放鬆問題的人。

 

船井®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算帶給她ㄧ個小小的驚喜,特別是每天pm8:00~10:00的韓劇與家人聚會時間,看電視、聊天就能用船井®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舒緩它ㄧ天的疲勞,並且透過它來進行放鬆。

 

【按摩機體驗】放鬆舒緩神器_船井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

池媽看8點韓劇時,按摩最剛好!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而池爸呢,是個有街頭藝人執照的薩克斯風手,總是嚷嚷著肩頸酸痛問題,我讓他使用了P7的鎚擊模式,讓他感受放鬆肌肉的效果。

 

【按摩機體驗】放鬆舒緩神器_船井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

池爸是薩克斯風街頭藝人,也有肩頸酸痛困擾!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池爸池媽也特別讚美了這方便的小物,感覺在舒緩後特別有放鬆感,就是那種不會卡卡的感覺,覺得我帶了個按摩神器回家。

https://funcare.net/4458J

 

體驗的總感受

喜歡跑步的人難免都會有酸痛問題,我天天跑步,但對於跑步後的按摩放鬆,還是有種隨隨便便的態度,距離短速度慢到還好,但里程較長或是速度訓練通常當天就會感覺酸痛。

20230825_人物03.JPG

運動後按摩後隔天精神好!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「船井®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」簡單方便好操作,更可以隨時隨地使用,像是搭車或是練習後隔天的上班日,在被動的情況達到肌肉放鬆的效果。攜帶型的按摩機以前只在電影裡看過,但現在還真的是普及了,更還能配合著訓練選則P10點震模式達到肌力訓練的效果。

20230825_人物02.JPG

依據個人需求,選擇按摩方式!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在使用後每趟舒緩按摩的標準時間是30分鐘,時間到後會自動關機,我通常是選擇15~20分鐘。

 

在15級強度裡會選擇13以上,這是偏強的強度,在施以按摩舒緩後會有麻麻的感覺,但很快就會解除。每當跑完步後或是下班後,在指定位置施以按壓,會有舒緩與消除疲勞的感覺,真的是很放鬆的好物唷!

20230825_跑步02.JPG

推薦運動後懶得按摩收操,或是長時間盯著螢幕工作的你!(圖片來源:力奇)

相關連結:

船井生醫 官網:https://www.funaicare.com/

船井®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: https://funcare.net/4458J

 

船井®低週波-酸痛按摩機

 

☆請你跟我這樣過節目、婆媳當家節目推薦

☆寰宇新聞報導

★復健科醫師推薦.30年低週波領導品牌

★有效減輕酸痛、舒緩疲勞壓力、減輕肩膀酸痛、減輕末梢神經麻痺

★領先業界四大創舉-多款按摩模式、多款按摩貼片、保固期最長、一機雙輸出

★榮獲國家雙認證「衛福部醫療器材核可×SNQ國家品質標章」

★TENS減輕酸痛,一機雙效

★孝順父母長輩首選獻禮。

★上班族、低頭族、年長者、勞工族群、運動族群適用。

★大型螢幕、加大按鍵、操作方便。

★模擬真人手感、直達痛點,效果加倍。

arrow
arrow

    客家鬼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