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安~今天又來介紹我的新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。

20240116_A01拷貝.jpg

Sudio真無線藍牙耳機

Sudio真無限藍牙耳機,算是讓我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,特別是我在運動有點倦態,生活有點苦悶時...,也如同Sudio的名言:「不斷地將我們生活中的所需要的產品精緻、多功能、簡約下更符合現代人的需要。」。對我來說,Sudio真無線藍牙耳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陪伴我生活的Sudio真無線藍牙耳機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Sudio真無線藍牙耳機陸陸續續的我使用過3款,這數量好像很多!?但其實耳機有點像是消耗品,差不多2年電量就會開始衰退,塑膠材質會有些氧化,加上我大部分時是在運動時配戴,有時一不小心就會滾到路旁水溝,或是不小心和衣服一起洗。

 

但Sudio的耳機即使少了一只,都還能單只使用,所以,我的每一個Sudio的耳機都大概陪我2年,也算是功成身退吧!

 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顏色都好好看,我好心動。(圖片來源:Sudio)

Sudio推出了非常多款的耳機,在我多年的研究,感覺更新的頗快,系列也算很齊全,依據功能定義價格的區間,但不變的是造型都簡約、好看,我更喜歡的是Sudio對於顏色的品味,像是去年比較偏向莫蘭迪色,而此時此刻也不知道否是迎春的春暖花開,網站上如同花朵齊放,櫻花粉、丁花紫、奶茶色...都好好看,而充電艙的造型像是粉餅盒,如果這不是時尚,那什麼才是時尚?

 

Sudio真無線藍牙耳機 開箱

 

Sudio E3維持一慣的簡約環保的包裝,拆開運送包裝袋後,直接就是牛皮色的Sudio外盒,裡頭則是本體Sudio E3包裝盒。

 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牛皮色的Sudio外盒,有種環保再生紙的感覺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牛皮盒內是耳機本體。黑色盒是Sudio卡片夾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耳機塞有五種尺寸,黑色點點對應耳塞大小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 

裡頭除了Sudio E3充電艙和耳機之外,還有五組耳機和充電線。

 

耳機塞其實有點重要,像我大部分是在運動時使用,有時汗水的雜質難免會在長久的使用下變質、損壞,5組耳塞,用2~3年,我想非常足夠了!

 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本體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霧黑的感覺,好銷魂啊~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這次在設計與包裝上,感覺又更為簡約甚至簡化,就連充電座艙的吊環都沒有了,不過,也不是重點,因為Sudio E3,強在功能,你說是吧!

 

Sudio真無線藍牙耳機 功能

Sudio E3是目前主打三款中功能最強的,官網裡以「更高層次的音質與設計」來定義。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也可以接聽電話,與手機連動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維持了Sudio招牌的降噪技術」,更有進階音訊編碼、單只雙麥克風,讓通話與聆聽時更如臨其境。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降噪技術,耳機傳來的聲音如同親臨現場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當然,也提升了蓄電,耳機充飽電後可有長達 6.5 小時的播放時間。

 

Sudio真無線藍牙耳機 體驗

我有顏色選擇障礙,所以通常選色我都選無色調的黑色或是白色。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這次我選經典黑,質感很好唷!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Sudio E3經典黑,感覺和我好搭啊~(圖片來源:力奇)

Sudio E3的黑色稱為經典黑,但我感覺比較偏向墨黑,與我的黑色手機、黑色皮衣、新年新傢俱-墨黑色貓抓皮沙發、工業風茶几電視櫃、手繪黑色暈染牆面,可說是超搭。


 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我習慣配戴單只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Sudio的降噪技術是招牌,戴上兩個耳機後,有種與世隔絕一般,因此我也習慣只配戴配戴單只耳機,如果是生活上還能聽到四周的聲音,而跑步上配戴單只則較為安全。

Sudio E3為多點觸控,輕碰耳機上的金屬區即暫停,再碰一次則是播放,連續點兩次則是下一首…,不用說明書,也可以輕鬆操作。

 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跑步時我用手錶與耳機連動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耳機與手機連接後,就可以進行來電接聽,或是使用語音操作siri,部分app也可以連動,像是我使用跑步手錶連接耳機,即可聽音樂,其速度距離回報,也會在耳機中聽到。

 

結語與自語

過去對我來說,耳機是很多餘的設備,但在我接觸Sudio真無線藍牙耳機後,有如來到了另一片天地。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擁有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,生活越來越豐富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耳機裡可以播放著自己喜歡的歌曲,有時工作、有時運動,都能透過音樂,激勵著自己,而隨著耳機的功能越來越進步,像是降噪功能、通話功能、運動app連動...,我的生活也似乎越來越豐富。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強大功能的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。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最後,還是要對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 來個總推薦:

■藍牙連接,可以使用在手機與電腦上,而且快速切換。

■Hybrid ANC 複合式主動降噪能力,降噪能力大幅度提升,當然我個人是習慣只配戴單邊,因為還是需要知道周圍的聲音。

■耳機二側有四個麥克風,讓收音品質更加,電話談公事不會不清楚。

■IPX4 防水等級,適合運動,和基本的防水功能,但不能游泳。

■墨黑色 這次我特別選擇了黑色,這顏色好棒有點深灰的的感覺,也正好適合我家的新沙發。

 

【耳機體驗】生活的絕佳夥伴Sudio E3真無線藍牙耳機

(圖片來源:力奇)

----

#優惠看這裡

當然,本次還是有著官網提供 90 天內有效的 15%OFF優惠,可輸入我的優惠碼:HAKKAE3 

優惠期限好像是到 2024年2月底,在這之前,歡迎參考看看。

也請持續關注 #SUDIO 官網,不時也會有一些限時折扣活動哦!

 

SUDIO官網:www.sudio.com

更多關於 SUDIO 產品資訊,請參考以下連結:

● 台灣官方網站/ https://www.sudio.com

● Instagram/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udio

● Facebook/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diosweden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客家鬼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