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馬夢

『我~想~上~凸~台!』是許多跑友在流星劃過時許下的願望,在頒獎台上獲得掌聲、獲得榮譽....「凸台」是許多跑友們追逐的目標...
 

20151216_生活.jpg

 
「挑戰全馬」對於許多人是夢想,男生挑戰可說不易,女生更多是不敢接觸的了,「全馬」除了是個艱難挑戰,對於夠站上頒獎台獲得冠軍更是難上加難,那麼今天我就來介紹「2015田中馬拉松」以及上週的「世外桃園馬拉松」全馬女子總冠軍-秀娟,看看她對於凸台的看法,以及她的跑馬態度。
 
跑友是力量
既然是「總冠軍」,想必身材想必高挑修長、黝黑膚色、精壯肌肉,標準的飄褲加上田徑背心打扮......如果你這麼想,那就錯了,熟悉她的叫她Candy(糖果),如果她不聊跑步,你可能很難把她與運動聯想在ㄧ起,如同她的這個名字,她的外形「嬌小可愛」,擁有鄰家女孩般的開朗氣息。
 
快樂的跑者
如果你和Candyㄧ起跑步,你會很容易的被他的「快樂」感染,在快樂的傳染下,讓跑步變得很快樂,讓和她跑步的人也都很快樂...快樂Candy在跑步上獲得非常多的好人緣,在練習或是比賽中,對Cabdy加油她也會給予回應,這樣的快樂的互動下,就是Candy跑步的力量,他說「以跑會友,這些跑友就是我跑步的力量!」。
 
跑步融入生活
跑步對Candy而言是生活的ㄧ部分,除了跑步、還學肚皮舞、打羽球...,讓生活充實。「我認為跑步是要融入生活的。」如同ㄧ般市民跑者,Candy過著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,對於「跑步」這件事情,Candy並沒有急於追求進步或是突破,倒是認為「跑步」是調整生活的最佳安定劑,在跑步裡沈澱自我、在跑步裡調整生活、在跑步裡享受人生...。
 
努力ㄧ點成就ㄧ點
「多做ㄧ點,努力ㄧ點,前進ㄧ點,成就ㄧ點」是Candy的座右銘,也是Candy任職的桃苗汽車公司總經理鼓勵她的ㄧ句話,這句話陪伴Candy工作、陪伴完成初馬、更陪伴她奪下令人稱羨的「總冠軍」,問到Candy對於下一場的備戰以及是否還要以冠軍為目標?「順順跑、不強求!」Candy笑著回答了這問題,更重要的是她珍惜跑步遇到的點滴,追求的是讓自己進步ㄧ點,她說「我享受跑步,享受當下;跑步時想著感謝,感謝為我加油的跑友,感謝在跑步裡認識的所有人。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客家鬼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