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920_生活封面.jpg

 

堅持到底!努力不懈!!永不放棄!!意志力啊!!

 

這超有魄力的四個字是常用在跑馬上面激勵文(當然我自己也很常用),這些文字充滿了震攝力,特別的在放棄邊緣時,總是拿出來用心咀嚼一翻。

 

記得去年我在屏東跑高樹馬拉松,30km的倦怠邊緣,就是加油板的「永不放棄」這四個字讓我打起精神(沒錯!就這四個字),讓我再度提起戰意。

 

又說回來「跑步」,雖然從1km進步到10km,然後半馬、全馬,即便我已經挑戰過超馬,對於標準的千五(1500m),或是平日的練習(通常是10km),卻不像想像中的有如到吃甘蔗(我承認我沒有很勤於練習是真的),但是,我還是很喜歡跑步的。

 

我常鼓勵朋友一定要挑戰(參加)全馬,因為全馬裡有人生。

 

像包裹那刻開始收起心情,然後在夢境裡實際跑過ㄧ次,賽前三天控制飲食,比賽當日將心情調整到最平靜,且能夠不說話就不說話,嗯~我就是這樣準備比賽的。

 

比賽呢,又是許多的未知因素,像6月的二場跑得很不錯,回想過程裡有著了好幾次的堅持,提醒自己專注...然而,7月ㄧ場本來準備好了,但是炎夏的pm3:30,我一出發後就頭昏腦漲,9月初才結束的比賽,我在什麼時候沒有堅持下去的?我應該堅持下去吧!?

 

今天或許挑戰成功,卻也不代表前途似錦,跑馬裡面有人生,人生裡有挑戰,不斷磨練心志,鍛鍊體能,希望、旅程、目標,都還在遙遠的前方呢。

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客家鬼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