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1019_生活封面.jpg


            常常有人和我說「這場賽事超好風景超優!」「這賽道超平坦一定要去報名!」但如果認真去說的話,並沒有那麼好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?因為如果將這種「感受」文字來形容,當你感受了「最棒最優質」,其他優質、良質可能就覺得還好了...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我當初在決定我的「初馬」時,許多人推薦了我初馬賞之最的-雙溪櫻花馬拉松,後來我才知道除了美麗的琉璃馬之外可怕的上上下下的山徑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連續二次的秒速按下報名的送出鍵,我卻遲遲報不上「田中馬拉松」,但是多出的時間我可以報名揮灑熱血的接力賽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所以說囉,當錯過了「優質賽事」,卻可以將時間報名其他的賽事,就算遲遲報名不上「最」優質賽事,還可以享受在優質賽事中去期待這最優質的賽事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有人會問我「那報到地雷馬怎麼辦?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「如果沒有地雷馬,你怎麼會知道其他比賽用心在哪呢!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像是紅花如果沒有綠葉陪襯,就感覺不出美在哪ㄧ樣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我不太會去搶會秒殺的知名賽事,當然,如果時間地點可以就算沒有名氣的比賽我也報名,對我而言報名一部份是感受「比賽」的氛圍,一部份更是享受「跑步」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一句廣告詞『人,是最美的風景』,賽道也是如此,沒有人就沒那麼優質,有了人,哪兒都是風景。


照片:2016Mizuno Lady's Running高雄場配速員:小茹、力奇、Hoyo、國宇(左起)

拍攝:驊采-Alle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客家鬼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