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_首圖.jpg

 

一雙跑鞋一雙襪子哪個重要?想必大家回答的一定是「跑鞋」。

那襪子呢?一雙標榜適合跑步的襪子重要嗎?

 

....或許你的答案是「可有可無」吧!?

 

開始注意襪子

論起跑步,我是在2012年開始,我的第一雙跑鞋與襪子是在大賣場購得,即便跑步的日子久了,我懂得選購鞋子,但是襪子還是停留在「隨便」的階段。2013年底,我開始挑戰全馬後,「襪子」的重要性才逐漸逐漸浮現,因為-----我受傷了。

001.jpg

2014年大約我的第七馬(圖片來源:力奇)

開始跑長距離的全馬,42公里的足部摩擦,動輒四小時的跑步,幾次下來我腳步開始有傷,那就是趾尖血泡,以及指甲內的瘀血,我才明白,若選擇一雙不適合的襪子,皮肉傷不打緊,長時間下來更容易造成運動傷害。

 

titan運動襪的粉絲

2015年我開始穿titan運動襪,並且成為titan的忠實用戶與粉絲,會這麼喜歡不是沒有原因,除了是我穿過運動襪中最好穿的襪子之外。我除了比賽穿,平日訓練也穿,當然,會選擇3公里以外的地方跑步去用午餐,常日的我也是穿titan運動襪。

01.jpg

不論比賽或是平日練習我都穿titan運動襪(圖片來源:力奇)

之所以鍾愛titan運動襪,當然是titan製作襪子的用心。想像只是一雙襪子,卻用了不同的材質與編織方式,除了適合運動,提升能力,並且不斷改良革新,讓運動襪更趨近完美。

 

titan功能慢跑襪-愛台灣限定版

那麼說到運動襪與titan好像講多了...那麼,回歸主題,就是要開箱!

這次...就是...是.......「titan功能慢跑襪-愛台灣限定版」!

 

004.jpg

這就是titan功能慢跑襪-愛台灣限定版(圖片來源:力奇)

「titan功能慢跑襪-愛台灣限定版」一樣使用了太肯專屬的再生紙模造盒,說明標籤使用了星幻紙材質,帶點珍珠般的光澤,是許多強調「限量」、「限定」...會使用的特殊印刷紙質。

005.jpg

titan功能慢跑襪-愛台灣限定版(圖片來源:力奇)

titan的紙盒尺寸大小適中,除了自用外,拿來也禮更不會感覺小氣,當然有人會問這盒子還能幹嘛?像我都是放在抽屜裡收納文具雜物,更可以裝載我跑步以來許多甜美的回憶...。

 

承襲功能慢跑襪的純正血統

這雙「titan功能慢跑襪-愛台灣限定版」承襲titan功能慢跑襪的幾個最重要的功能。

腳趾防撞止滑

當然指甲的長短與跑姿也很重要,當然我個人曾經趾前端血泡,也曾指甲內瘀血...而前端以密度較高的方式編織,可減緩腳指與鞋尖的衝擊,這部分我個人覺得是最重要的。

007.jpg

趾尖部分稍微較厚(圖片來源:力奇)

 

足背防護

我目前穿過的襪子中,titan是唯一堅持這部分的。在titan的功能慢跑襪中,足背部分均都有近長方形的防護區塊,能夠保護足背,防止蹠骨突處部分摩擦,同時以不同的方式編織,能夠有緩衝與透氣的效果。

009.jpg

titan功能慢跑襪一貫都有足背防護(圖片來源:力奇)

足弓彈力帶

足弓處以環狀彈力方式編織,使足弓得到支撐,進而增強運動表現。

008.jpg

足弓的彈力帶(圖片來源:力奇)

愛台灣配色

這是此雙的重點啦!上頭印有「I愛TAIWAN」加上藍紅白的配色,穿出去是不是就很有台灣味呢?

 

012.jpg

正面背面都是左右腳不同的文字(圖片來源:力奇)

總結

每年跨年、雙十節,我喜歡穿紅藍白色系的服飾,會去參加遊行會想唱唱國歌,是種想表達國家熱愛,也是一種驕傲與自信吧。

 

010.jpg

搭點紅色是不是就有愛國的感覺呢(圖片來源:力奇)

這次的「titan功能慢跑襪-愛台灣限定版」據說來源是因應海外的同胞,更受到了出國征戰的運動愛好者開發,當然自用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
只是啊好像是限定限量,至於所剩多少或是是否再版,這我就不知道啦~。

 

001_首圖.jpg

「這次我們拼的是熱愛,不是速度!」(圖片來源:力奇)

「titan功能慢跑襪-愛台灣限定版」承襲titan功能慢跑襪的重要的功能,除了是台灣品牌,更是台灣生產製造,穿上它是不是有種使命感,讓你更想跑了呢?

 

哪裡買?https://www.titan-tech.com.tw/lovetaiwan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客家鬼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