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308.jpg

說實在,以前我說「我喜歡跑步」和「能不能跑步」,是無法確定的。

只要還有點時間,生活情況還算允許,我還是會讓自己偶爾出去跑跑步,享受跑步的當下,說是「放逐」當然也可。

如今,跑步佔據了我生活的大部分,這絕對不是突然間造成的。

有點像似耕種,必須翻土、播種、灌溉、施肥、成長...週而復始的不斷重複,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花時間,並且持之以恆,還有不能忘記澆水。

現在,有時工作與跑步有關,有時跑步又與生活有關,當然也有我想練的課表菜單,還有那高高掛在牆上的目標...。當然,最慶幸的是,我沒有放棄「喜歡跑步」這件事。

春天來了,開了花,結了果,慶豐收...。於是,又開始跑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池力奇 竹東人  自營業/孩子的爸/ 跑者

『在跑步中學習領悟,也時常在想,倒底在跑步裡領悟了什麼。』

 以跑步和寫作為興趣。目前共完成50場全程馬拉松賽事,ㄧ場12小時賽,立志要將運動當作人生目標,努力前進中。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ckychih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拉松 跑步 生活雜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客家鬼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